直銷??直銷!!

2015061111:32
 
昨天許姐早上在吃維它命,跟我說那一罐3900,是她之前失業時去聽直銷時買的!我聽了下巴掉在地上!!一罐100顆3900,一顆要39耶!!她說她先前聽的這個直銷叫綠加利,那時她想說反正每天吃一顆就會健康也很好,再介紹認識的朋友吃就可以賺錢,也不錯。就是沒有想到一個月要花好幾千吃營養品很貴,而且直銷跟他說不用帶人,又一天到晚CALL她去聽課...。

綠加利我聽過,就前幾天有個法拉利加油起火的新聞,這台法拉利的主人是個28歲的男生,是綠加利的黃金級主任~_~。他說自己不是富二代,買車的錢都是自己"辛辛苦苦"賺來的......

許姐說,她後來很生氣,又覺得其實什麼東西如果真的好,應該在市場受大眾檢視,不應該用直銷。我說,有些好的商品會用直銷的方式,是因為可能商品的使用需要教育與追蹤,其實直銷的方式無罪,有罪的是人的貪心和自私。

話說小良小時我也加入過直銷,買醣質營養素給他吃,一個月要吃2罐10800元,夭壽貴,好像吃了一年多吧,不過我是沒有後悔,因為那開啟我認識營養品的路,也讓我找到 iherb這個網站。

不過iherb也有一點點像直銷,差別只在於它的市場在全球,還有它提供超多品牌的商品(營養品、茶、咖啡、精油、化妝品、保養品......,享有比台灣更低(便宜超多)的價格,而且幾乎每個商品都有一大堆的消費者使用評價。至於哪裡像直銷呢?每個會員會有一組折扣代碼,你介紹在iherb購物的朋友,第一次購物時輸入這組代碼,可以享有10美元的折扣,好像你介紹的人每次購物都會有一些些回饋給介紹人吧。不過基本上不多,因為東西是真的已經賣很便宜了,而且又常常會有給購物者本身的折扣。

iherb的網址是 http://www.iherb.com/
建議先安裝GOOGLE的工具列,可以線上把英文翻譯成中文。雖然iherb原本就有多種語言的網頁,但是,還是用GOOGLE的整頁翻譯比較好看懂。

對了!小妹在下我的折扣代碼是 KIQ330 ,首次購物請不吝取用,為您省下10美元的費用。

其實COSTCO很多營養品也便宜,不過IHERB是選擇性比較多,像我要幫老公買素食的葡萄糖胺,好市多就沒有~~